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马公市搅拌站在哪买
马公市搅拌站在哪买
浏览: 3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5 08:51
 
详细信息
马公市搅拌站在哪买

马公市积极树立生态文明新理念,将节能减排与行业发展融为一体。在全行业引导并树立不仅要将建材行业打造成为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制造并向高端发展的现代原材料制造和加工业,而且要成为美化、净化环境与绿色低碳可循环的、促进生态文明进步行业的新理念。相应提出了水泥、玻璃、建筑卫生陶瓷三大行业率先在“十三五”末节能减排力争全部达到国家制定的标准。

河南昌利建机搅拌站钢丝绳的正确使用和维护:

1.新机器购买回去使用前要检查下钢丝绳有无打结(当然新机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的);

2.把钢丝绳上涂抹点黄油,起润滑作用;

3.使用过程中,每班都要检查钢丝绳磨损情况和黄油情况。如有问题应该及时处理后再使用。这一点非常关键,往往事故的发生就是因为工作的属虎;

4.如果突然感觉钢丝绳提不上去料斗了,就应果断关掉机器,关闭总电源,检查爬梯部分和钢丝绳,看下是不是哪里卡着了,或者钢丝绳打结了。千万不能强行操作或者勉强提升,这样容易发生事故。

河南昌利建机搅拌站生产的混凝土运输应根据现场条件合理配备车辆,控制发车间距,做到现场既不压车,又能保证混凝土的连续供应,确保混凝土的施工质量。混凝土搅拌运输在装车前必须将罐体内积水倒净,运输过程中保持混凝土运输车罐体持续慢速转动,保证混凝土的和易性,并应根据气温和混凝土性能的不同,控制好入泵时间,在运输和泵送过程中严禁任意加水。

郑州昌利集团搅拌站在搅拌前,按要求调整好水箱指示牌上指针的位置,以控制水量;在进料斗内装料时,应注意装料顺序,保持碎石在下、水泥在中、沙子在上,这样料斗升起时不致引起水泥飞扬;严格控制好搅拌时间,同时确保进料斗卸料干净;搅拌站工作完成后,应该向搅拌鼓内倒进碎石和沙子,搅拌10min再放出。否则鼓内余料凝固后,很难清除的。

昌利机械搅拌站的砂石称量系统由秤组成,每杆秤由三个传感器、称量斗等组成,骨料计量方式为单独计量,把三只传感器输出的电压信号叠加后,再输入微机控制系统,称量过程为根据混凝土标号,先在微机控制系统中设定各种骨料的需要量,在自动程序过程,骨料即可从底仓门泻入称量斗中,待称量完毕后,控制系统将自动驱动底仓门气缸关闭。在进行手动控制中,微机控制面板上对应着两个料门气缸按钮,即粗称和精称按钮,操作粗称和精称按钮,即可进行手动配料。

郑州市昌利公司搅拌站在使用过程中要定期检查制动电机的制动情况和皮带输送机的逆止装置;确保料场中各种物料没有大的结块;螺旋输送机中没有异物,在不用螺旋输送机时,其中的物料要排空,防止凝固在输送机管内。提高郑州昌利公司搅拌站的效率要从细节入手,在经验不断积累中完善生产方案。

河南昌利建机在国内市场中的占有率多年来一直保持在前列,在竞争激烈的混凝土设备制造业中依靠自身的努力一起保持骄人的销售业绩。目前年生产能力有5000台(套),产品共有8大系列几十个品种,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2006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国际贸易区域覆盖俄罗斯、中东、西非、中亚以及北欧等国家和地区。

河南昌利建机以现代化科学管理、精益求精的产品和工艺设计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检测手段,推出各种适合用户的高端机械设备系列;同时昌利建机的机器用户遍布全国,饮誉国际市场,远销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青睐。

相关内容:

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hyjbz.com

昌利http://www.hyjbz.com

搅拌站设备http://www.hyjbz.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