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化州市强制式混凝土搅拌站技术先进
化州市强制式混凝土搅拌站技术先进
浏览: 13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6 14:40
 
详细信息
化州市强制式混凝土搅拌站技术先进

至2015年上半年,化州市的水泥企业均达到80%的发散能力,并淘汰了产能落后的水泥生产线,提前完成了水泥企业散装能力限期达标的工作任务。散装水泥的推广应用,为化州市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减少粉尘排放、大气污染治理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郑州市昌利机械强制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搅拌主机采用双卧轴形式;主机钢结构由大型矩型管及厚钢板制成,形成一个刚性很好的框架结构;轴端密封采用迷宫及浮封环密封;特有的轴端气压密封保护装置,在搅拌机原来的保护上加多一重保护,使搅拌轴更加耐用、可靠; 额定容量不超过搅拌轴,使轴端密封更加耐用;搅拌臂由耐磨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在主轴上,搅拌缸侧衬板由耐磨铸铁制成,搅拌叶片及衬板由高铬高镍耐磨合金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采用多搅拌刀设计,使混凝土搅拌更均匀。

郑州昌利集团强制式混凝土搅拌站的集中控制系统,是整个搅拌站的大脑,直接控制着搅拌站的生产和正常运转。智能化控制、自动控制、手动控制于一体,能实时观察和统计搅拌站的生产过程和生产情况,可连接检测砂、石含水量、砼塌落度的控制,并可作自动在线温度补偿,从而达到加砂减水的目的,可提供远程通讯接口以便把各工作站数据传递至办公室达到即时读取生产过程资料,方便管理和高度。

郑州市昌利建机强制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水称量系统由水箱,一个传感器,U型管、出水管、支架及加压泵等部分组成,当供水系统向水称量系统供水时,称量系统立即开始称量。称量完毕后,控制系统发出向主机供水信号时,加压泵开启,向搅拌主机供水。

?郑州昌利机械强制式混凝土搅拌站传统上一般都采用工业计算进行生产过程的控制,但因工业计算机配件和软件的原因,一旦发生故障一般计算机维修人员都难以处理,给用户的维护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和隐患,昌利建机通过技术进步,降低了对计算机的性能要求,不但可以使用工业计算机而且可使用标准计算机完成控制功能,方便了用户的维护和升级,可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郑州昌利强制式混凝土搅拌站每次使用前需要检查空压机自保装置是否可靠,气压是否稳定;检查水泵引水是否加足,管路是否畅通;料仓斗门、水泥斗门、中间集料斗门、出料门等开闭是否灵活可靠;检查搅拌主机叶片的联结螺栓是否牢固;检查各电气装置是否安全可靠,各限位开关动作开关是否灵活可靠;检查各润滑点急减速箱是否有足够的润滑油。

河南昌利是中国工程机械搅拌领域的领军企业。创建于1982年,主营业务范围涵盖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主机,配料机水泥仓,螺旋输送泵等,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搅拌设备研发、制造及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公司。河南昌利的设备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的特性。

河南昌利在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基础上,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品质且不断改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大力营造“积极、和谐、共荣”的企业氛围,使其成为品牌成长的沃土。公司自成立伊始,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科技求发展”的战略,我们深知只有全面实施“产品一流,顾客满意”的质量承诺才能赢得市场的主动权。

相关内容:

强制式搅拌站厂家http://www.erbajituan.cn/

强制搅拌站http://www.erbajituan.cn/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