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化德县120混凝土搅拌站操作指南
化德县120混凝土搅拌站操作指南
浏览: 11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6 14:41
 
详细信息
化德县120混凝土搅拌站操作指南

化德县将贯彻落实十八大及“四个全面”发展战略目标和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国家各项发展散装水泥的政策,在化德县散装办和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在该地区各级散装办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推动全区散装水泥及发展“三位一体”战略目标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郑州昌利机械120混凝土搅拌站的防护要点如下:

1.防雷击、电焊电流烧毁;

2.做好防尘、防潮和防止各种外部损伤;

3.处理好连接部分、使其牢固、安全接触良好;

4.防止非正常的物料的超载使其损坏。

河南昌利建机120混凝土搅拌站传动系统应符合下列规定:

1.主电机与行星减速机构(或采用摆线针轮减速器、联轴器、过桥齿轮传递动力的)连接应可靠,运转应平稳,不应有异响。

2.上料斗滚轮、传动齿轮磨损不应超过该机说明书规定的要求。

3.螺旋输送机传输应平稳,不得有异响、泄漏、水泥积块。

4.拉铲式配料系统回转机构齿轮磨损应在该机说明书规定的范围内,且钢丝绳应符合相关规定的要求。

5.料仓式配料系统皮带输送机运转应平稳,不应跑偏、打滑,不应有异响.胶带不应断层、开裂。

河南昌利公司120混凝土搅拌站的工艺过程:开始生产后各原材料按其距搅拌机进口的距离顺序启动均匀配料过程、同步到达拌缸口;各料按比例均匀进入搅拌机进口;搅拌机回旋搅拌的同时将料向前推进,料从进口开始搅拌/推进到出口即变为成品;生产到预先设定方量后,各材料按距搅拌机进口的距离顺序停止;从启动生产到生产结束,配料、搅拌/推进、出料是连续进行的。

河南昌利120混凝土搅拌站的称重系统包括传感器、连接部件、放大器等,其防护要点如下:

①防雷击、电焊电流烧毁;

②做好防尘、防潮和防止各种外部损伤;

③处理好连接部分、使其牢固、安全接触良好;

④防止非正常的物料的超载使其损坏。

郑州市昌利公司120混凝土搅拌站应设有粉尘回收装置,在工作正常时正对搅拌站下风口20m远、1.10m高处的粉尘浓度不应大于10mg/m3;生产废料宜采用专用设备进行分离回收,砂、石分离后再利用;浆水应经过多级沉淀符合环保标准后排放。

郑州昌利厂现拥有一大批具有三十多年设计和制造混凝土搅拌设备经验的优秀技术人才和生产管理人员、及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人员,而且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科学的质量检验方法,严格的管理制度,高效的员工激励机制。郑州昌利厂努力创新,诚信经营,真诚为用户提供高品质、货真价实的优质产品和及时、周到的服务!

?郑州昌利厂经过十余年的孜孜不倦的设计追求与产品改进,于2001年经国家权威检测,被定为质量达标、放心品牌,从而为公司的产品销售打开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与支持,鉴于昌利建机生产的设备一直以来的优良品质及良好口碑,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于2005年4月颁发“中国优秀品牌”证书于我公司,以资鼓励!

相关内容:

一套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价格多少钱http://www.ftjbz.com.cn/

90混凝土拌合站型号http://www.ftjbz.com.cn/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