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县商混搅拌站采购指南
华县商混搅拌站采购指南
浏览: 11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30 13:20
 
详细信息
华县商混搅拌站采购指南

华县针对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大规模检查每一季度进行一次,将全面对混凝土搅拌站的原料、机器、人员等进行检查;而突击检查则每月进行一次,主要是有针对性地展开单项或多项检查,尤其重视原料砂中,氯离子、含泥量等有关指标有无超标,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郑州昌利厂商混搅拌站安装前要检查一下所有的安装设备、安装工具,检查这些设备和工具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然后进行安装程序;安装时最重要的注意安全,每一个员工必须配带上应该配带的安全工具,无论吊装混凝土搅拌站的任何一个设备都要保证附近没有人,特别是下面,吊装时一定要有专业的人员指挥;以上安全措施都注意好后就可放心的安装。

郑州市昌利公司商混搅拌站选址时要充分利用山坡地势,料场放在山坡的较高的地平面上,可减少配料机的上料高度,装载机上料时就可爬小坡或不爬坡;或者可以大大缩短输送皮带机的长度,既能节约采购和生产成本,又能提高设备的生产能力;设备安装位置要注意避开地上和地下的光缆、供电或通讯电缆;距石料、砂料厂距离要近;水源充足;尽量远离居民区。

郑州昌利集团商混搅拌站是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控制系统五大组成系统和其他附属设施组成的建筑材料制造设备,其工作的主要原理是以水泥为胶结材料,将砂石、石灰、煤渣等原料进行混合搅拌,最后制作成混凝土,作为墙体材料投入建设生产。河南昌利厂商混搅拌站自投入使用以来,在我国建筑建材业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当然这也是其本身所具备的优越的特性所决定的。

河南昌利商混搅拌站采用微机控制,电子秤计量,计量精度高、误差小。本站具有屏幕显示、配比储存、落差自动补偿等功能,可直观的监控界面,能清晰、准确的观察现场工作流程,并配有手动系统,可实现搅拌过程的手动、自动控制。另外,本站还配有打印系统,以实现整个设备的集中控制、整体管理。

郑州昌利公司商混搅拌站的单个料仓容积一般大于50m3,该混凝土搅拌站一般由配料站配料,其结构形式有两种,全钢结构配料站采用地上配料,维修方便,易于排水,但上料困难,多采用装载机或皮带机上料;钢混结构配料站的料仓为混凝土结构,地仓配料,上料方便,易于保温,但维修困难,可采用装载机、推土机或自卸车直接上料。

?河南专业的混凝土搅拌站厂家河南昌利建机以雄厚的研发力量造就了设备的领先地位,多年的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水泥仓加工经验奠定了设备优良的专业使用性能,优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铸就了产品的高品位、高质量。三十余年市场搏击与奋斗,成就了信誉至上、品质卓越、享誉国内外的“昌利”品牌。

河南昌利建机认为质量是产品的命脉,优质的售后服务更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强化自身的创新理念,提升产品质量档次,完善市场服务体系,努力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回报客户的厚爱,把公司建设成一流的现代化制造企业,为民族工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售后服务是保证质量的持续性,河南昌利建机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队伍、遍部全国各地跟踪服务作业。

相关内容:

投资小型搅拌站多少钱http://www.hncljx.net/

农村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hncljx.net/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