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输送机、水泥仓、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县工程混凝土搅拌站选购
华县工程混凝土搅拌站选购
浏览: 11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30 13:20
 
详细信息
华县工程混凝土搅拌站选购

?华县农村散装水泥使用率由前几年的几乎为0增长到目前的35%左右,乡镇小型商砼站从0家发展到现在的35家;全地区的预拌砂浆行业发展势头也较强劲,预拌砂浆生产线从无发展到目前已立项5条,已投产1条,预拌砂浆年供应量达到9.6万吨,这些都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奠定基础。

郑州昌利厂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具有联动,手动两种控制方式,两种方式切换灵活,自动化程度高。联动流程是:启动搅拌站搅拌电机后启动设备,骨料称重仪和水泥称重仪及水称重仪表启动,小型混凝土搅拌站,待骨料配料完毕,自动卸料到提升斗,卸料完后提升斗自动上升。到达上限后,自动停止并向搅拌机卸骨料。水泥及水开始卸料,卸料到零位后停止。提升斗卸料后自动下降(停顿时间可调),操作手观察混凝土搅拌情况,合格后按下混凝土搅拌机卸料按钮,完成联动过程。

郑州昌利公司工程混凝土搅拌站每班使用后需要清理混凝土搅拌机内外、料门上的积料,并冲洗干净;各润滑点加注润滑点,尤其是轴端密封处,切不可遗漏;冬季应放净水路内的液体;放尽空压机贮气筒内的气体和积水;停机后所有开关处于非工作状态,并切断电源。

河南昌利厂工程混凝土搅拌站作业结束,关闭以下开关:水泵电源开关;主机电源开关;总控开关;添加剂泵开关;空压机开关;作业完成后在两小时内,将主机所有接触混凝土部位清洗干净,不准出现累计一段时间突击清理现象。

郑州昌利公司工程混凝土搅拌站止逆阀是否损坏判断:只需在空压机自动停机十几秒后,将电源关掉,用手盘动大胶带轮,如果能较轻松地转动一周,则表明止逆阀未损坏;反之,止逆阀已损坏;另外,也可从自动压力开关下面的排气口的排气情况来进行判断,一般在空压机自动停机后应在十几秒左右后就停止排气,如果一直在排气直至空压机再次启动时才停止,则说明止逆阀已损坏,须更换。

郑州市昌利集团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气动系统由空压机、储气罐、气动两联件、电磁换向阀、气缸及气动蝶阀等组成,空压机输出的气体,经过过滤、调压、加油后送到各气动执行元件上,根据控制信号要求使各电磁阀换向阀工作,从而使操作元件工作,满足各料门的开关要求。气路分投料、水称量、水泥计量、外加剂称量、水泥仓等支路。

郑州昌利机械紧紧围绕着搅拌核心技术的三大产品已布满全国,走向世界。让昌利集团的任何一个用户获得昌利良好、快捷的培训、安装、售后服务。并随着昌利集团技术的不断提升,长久享受搅拌产品技术升级的超值服务,在保持客户自身产品的长远竞争性上,远非一般公司可比。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壮大,郑州昌利机械在竞争激烈的建筑机械行业脱颖而出,发展成为该行业的明星企业,使“昌利”成为质量可靠、服务满意、客户信赖的品牌。昌利建机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各界朋友和昌利人多年来的同心同德、并肩作战,昌利用优质的产品和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赢得了国内外客户近悦远来。

相关内容:

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厂家http://www.hnftjbj.com/

最新工程搅拌站价格http://www.hnftjbj.com/

询价单